游客4332

你好呀!

esfp,金色,快乐,肆意,活在当下,享受生活……

先不提刻板印象如何,我很喜欢小我两天的esfp表妹,人好看而且很会玩很随性,虽然有时候说话超直还很邋遢然后见色忘姐……hhh,但是她会教我化妆,帮我挑衣服,和我一起赶ddl,分享快乐……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

emm参考了一些动作结果还是没画好,不过爽了,果然换个笔刷就会换个画风

(伸懒腰)画完intj高级会员的完成图就歇几天咯……指不搞面包体了,转移阵地,搞点mlp或者hp……或者oc啥的,总之想画点别的

……至于为什么是画完intj再歇,一是我有承诺,二是我偏心(

评论(2)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