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4332

你好呀.

第九十九次约会,你的赛博小狗穿过屏幕来到你身边啦

520快乐!





摆完贺图啦,放假前就不更新咯

《E中最I》

虽然有点标题党,但我的EI倾向真的是五五开()

后来发现那个把我整不会的孩子是个intj之后我又陷入了宇宙沉思……


不想了,脸丢都丢了,敷衍个更新准备期末咯

放弃英语,收获摸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双人成行好晕可是好好玩好美还好好哭我的小象呜呜呜大家都来玩双人成行吧真的好玩!

pp这套异域风情太绝了

发个废掉的摸鱼证明人还在

因为玩游戏晕3D这几天都好早睡(十二点左右真的算早了)……贴晕车贴也不管用……可是那游戏花了两百块我一定要玩完(握拳

“我不怎么喜欢糖果,但我是真的喜欢萍琪。”


为什么画灰琪的那么少呜呜呜呜她一出场我就被她迷住了,太可爱了……

别问,问就是刷了加勒比海盗的混剪,然后联想到enfp的高级会员形象,冲了

我的笔有自己的想法(


说好的这段时间不画面包体了呢(握拳

intj老婆的高级会员形象终于也摸完了(摸完了)


全是bug,没有细节

有那么一点细节是因为半夜刷到喜欢的intj说他受不了太潦草的画,遂修之,但没完全修

然后p2无官方小人的图放彩蛋里了

然后最近搞点mlp就暂时不更新面包体了

然后还有啥,劳动节快乐

晚安




1nfp狗塑,但是杜宾

p4是我的istp画的@老北柯Becky 

越草越好看jpg.

当你将一只enfp放到i系宿舍(7)

记录本enfp和infj、isfj和isfp室友的日常~

对我又半夜更新

五月快乐!

哦对,顺便庆祝enfp同学七天过了计算机二级,她自己都没料到hhh


1.圈子问题

isfp:我发现enfp和我们仨有时候都不在一个频道诶,你有时候很超前,有时候很落后

enfp:?有吗,举个栗子

isfp:嗯……比如昨天晚上我们说红色高跟鞋的那个歌,你居然说你没听过,还有我们说的很多梗你都不知道

enfp:呃,那是因为我不记歌名歌手歌词就只记旋律,其实我听过……然后我不玩抖音当然不知道你们的梗……超前又是什么意思?

isfj:比如你有时候说本书或者歌,我们仨都不知道

enfp:不是,我觉得你们知道呀

isfj:可是我们就是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

enfp:(匪夷所思)你们总不会连福禄寿,好吧虽然塌了,但他们歌我之前真的很喜欢,你们听听,肯定听过(放歌)

isfj、infj、isfp:emm没听过

enfp:……那这首呢(《荣耀向我俯首》)

三人:没有

enfp:这首肯定听过!(《YELLOW》)

isfp:哦我听过

其他二人:(摇头)

enfp:这首是中文歌!肯定听过吧?(《玫瑰少年》)

三人:这个我们知道,抖嘤上有

enfp:(不玩抖音)(闭眼)好吧……那你们知道老番茄吗?

三人:谁啊?

enfp:(扶额)一个b站up主……算了……唉,我们不一样——(日常飙歌

isfp: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境遇~

infj,isfj:我们在这里~

四人:在这里等你~


奇怪的默契增加了jpg.


2.两个智障

isfp:(不知道在干什么)(发出怪笑和摩斯密码)嘿嘿哈哈嗨呀呀哈哈,比比本本,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enfp:(在做卷子)焯isfp你干嘛呀

isfp:(更放肆更大声的怪笑)咦嘻嘻嘻呼呼嘎嘎嘎嘿嘿嘿嗨

enfp:救命啊你笑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哈嗨

然后isfp和enfp就一直笑对方的笑,然后两个人就变成了永动机。

infj、isfj:……这个宿舍我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3.深夜双排

半夜一点

enfp:(赶ddl中)?哪个小夜猫子半夜不睡给我发消息,不是infp就是intp……

【infj:打游戏不】

enfp:焯,夭寿了

【enfp:???

enfp:大病吧

enfp:打】


然后十连败。

【infj:不打了不打了,我太菜了】

enfp内心:连我都带不动那确实多多少少是有点问题但我肯定不能这样说而且infj这么反常的晚睡肯定有原因甚至还大半夜的把游戏下回来和我双排我不能让她难受明天大家还要一起聚餐呢万一给人整emo了明天起不来眼肿了就吃不到炒鸡也rua不到可爱的infj了

五秒钟后——

【enfp:是你太久没玩啦,而且现在版本环境也不适合这个卡组,你如果玩我这个的话会好一点……hhh早点睡吧,明天再睡到十二点就吃不到好吃的炒鸡了】

enfp系统等待一分钟未果,enfp系统陷入高速运转并开始纠结接下来的安慰内容。

然后enfp系统突然检测到对床infj的翻身和关手机声,于是计划作罢。

于是enfp继续悠哉悠哉赶ddl。

(顺便一提,寝室里ddl完成顺序一般为:isfj>infj>isfp>enfp,因为enfp比isfp参加的活动和竞赛要多很多)


“人事已尽……”

“都说了不要在半夜听歌或者打游戏或者刷知乎看小说了——”